承德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就矿业资源及新型建材住宅产业举行座谈

2017-06-14 16:22:08 来源:承德日报

周仲明与北京北方天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民座谈时表示

充分发挥承德矿业资源优势实现新型建材住宅产业化共赢

承德日报讯(记者孙丰)6 月11 日,市委书记周仲明与北京北方天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民一行举行座谈,深入探讨北京北方天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pc工厂项目的相关事宜。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部京津冀地区总经理胡泽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副市长刘宏伟出席座谈会。

周仲明说,承德是矿业大市,尾矿砂累计积存量达到25 亿吨,这为新型建材产业和住宅产业化发展提供了丰富的资源。目前,承德正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发展新型建材产业和住宅产业化,部分企业产品达到中高端水平,在京津等周边市场打出了名气。希望北京北方天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远大住工能选择在承德投资兴业,承德将与两家企业在新型建材和住宅产业化发展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承德住宅产业化和新型建材产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承德愿意找帅当兵,做好服务,与北京北方天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远大住工一道共同创造合作共赢新局面。

王杰民表示,承德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使他们在承投资兴业充满信心。要加强与承德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深合作领域与合作空间,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助力承德新型建材产业和住宅产业化发展。

各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