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体校获评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2017-06-14 16:32:07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关秋实,通讯员赵文君)日前,省创建新周期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总结交流会在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出席会议,并参加承德体育运动学校“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揭牌仪式。

2017年3月,国家体育总局命名119个单位为“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251个单位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全省共13所体校入选。其中,承德体校等4 所学校获评“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会上,13 所入选体校领取了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基地校牌匾,4 所重点基地校作了创建工作经验发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