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外国人在承德可以考汉语水平等级了

2017-06-15 11:45:20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黄永力,通讯员陈志夫)汉语水平考试(简称HSK)是国家惟一的汉语水平考试平台。经过国家汉办汉考国际的审核批准,汉语水平考试考点正式落户我市。6 月11 日,考点揭牌仪式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据悉,这是全市建立的首个考点,河北省范围内的第8个考点,在全球范围建立的第1100 个考点。

汉语水平考试主要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包括基础汉语水平考试,初、中等汉语水平考试和高等汉语水平考试。考生主要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

据介绍,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建立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主要承担HSK 汉语水平考试、HSKK 汉语水平口语考试、BCT商务汉语考试、YCT 中小学生汉语考试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