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爱心企业为丰宁一所小学捐赠5000 元图书和文具

2017-06-15 11:46:08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程雪霏,通讯员刘海波、刘立铭)6 月12 日,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一行11 人,冒着高温驱车来到地处贫困深山区的丰宁满族自治县胡麻营镇明德小学,将价值近5000 元的图书、文体用品捐赠给这里的孩子们。

在捐赠现场,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将书籍和文体用品亲手交给孩子们。“这批图书内容丰富, 有较高的使用价值,希望通过这批图书的运用,能对明德小学‘全科阅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明德小学校长范玉红表示,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支部一行人送来的不仅是物质财富,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这些书籍可以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让孩子们感知丰富多彩的世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