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领导动态

苏铁成赴平泉隆化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16 17:07:54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李亚冰) 6 月14 日,副市长苏铁成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平泉、隆化两地就防汛备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苏铁成一行先后察看了双盈矿业有限公司大东沟尾矿库、隆化天赋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蓝旗大桥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隆化县橡胶坝防洪工程、承德莹科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平泉恒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尾矿库。每到一处,苏铁成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备汛及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责任措施落实以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苏铁成要求,各责任部门及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按照规章办事;要强化责任落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紧、抓细、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完善机制建设,加强应急值守,严格督导问责,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