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昔日挪用公款被判刑今朝社区矫正奔新生

2017-06-16 17:23:56 来源:承德日报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原人大代表、围场泰豪氟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某某,户籍地为宽城满族自治县龙须门镇人,因犯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 年,缓刑5 年,矫正期为2015年1 月11 日至2020 年1 月10 日。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引导下,张某某经过一番市场调查,认为发展环保事业大有可为。于是,他在2016 年开始筹建并创立承德新通源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

该公司以中国地质科学院尾矿利用技术中心、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建筑材料学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为依托,秉承“让环境赞美生命,倾力打造京津冀环保产业集群”的理念,谋划了长远发展规划,并付诸实施。

目前,张某某的承德新通源新型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已投资51693 万元,2016 年产值超过3000 万元,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也带动了龙须门镇120 多名农民就业。现在,张某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承诺——造福于民、回报社会。王富忱、王占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