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

2017-06-16 17:35:03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6 月15 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芝、孔庆龙、李伟、蔡福浩、丁然、李兴臣,党组成员张树民,秘书长门玉生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于2017 年6 月22 日至23 日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 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 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 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和《河北省普及义务教育条例》 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和《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 情况的报告;审议《承德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草案)》;审议《承德市制定地方性法规办法(草案)》;审议承德市人大常委会2017 年立法计划(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韩福才传达了全省人大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抓好“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充分发挥人大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作用,督促市“一府两院”有关职能部门依法执政、公正司法,推动“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室委主任、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和机关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