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第十五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27日举行

2017-06-16 17:36:19 来源:承德日报

第十五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6月27日举行

承德日报讯(记者孙丰,通讯员赵泉)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十五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百家名企进承德”活动将于6月27 日—28 日在我市举行,届时全国百余家知名企业将参会,并参加参观考察及签约等相关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第十五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百家名企进承德”活动将依据项目和投资意向,邀请有投资意愿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有来承投资意愿的大企业集团,已在承德投资并有意愿进一步扩大投资的企业,已签约但未落地的企业等百余家知名企业来承参会。活动期间,我市将举办承德“十大绿色产业”展和重点企业、名优产品展,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观摩活动,并向参会嘉宾集中推介我市的投资环境及政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