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粗心学生将2000 元落在出租车上好心的哥捡到后主动归还

2017-06-20 09:19:54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程雪霏) 6 月15 日,滦平县高三毕业生焦宏佳乘坐出租车回家时,不慎将装有2000 元现金的钱包遗忘在车上,幸被好心的哥捡到,主动还给失主。

6 月15 日18 时左右,焦宏佳跟同学一起从宽广超市门口打车回家,到达目的地后,由于焦宏佳走的匆忙,不慎将自己的钱包丢在车内后座上。钱包里面有父母刚给的2000 多元现金和自己的2 寸照片。

焦宏佳的父亲拨打了110 电话,要求警察帮忙调出小区的监控录像查看,可是由于摄像头出了问题,并未拍到出租车的车牌号。

查找车牌号未果,最后父女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焦宏佳上车的宽广超市门口,看看能不能找到那辆出租车。当父女俩到达超市门口时,看到司机王东兴正在给钱包里女儿的照片拍照,准备发朋友圈找寻失主。焦宏佳的父亲随即从包里掏出200 元现金给王师傅表示感谢,被王师傅婉言谢绝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