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交警4小时帮男子找回20万手机

2017-06-20 09:19:15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李莹,通讯员梁国良) 生活中,一不小心弄丢了手机,谁都会特别着急,更何况是一部价值20 万元的手机。

“警察同志,我刚才把手机弄丢了,价值20 万呢,你们快帮我找找吧!”6 月15 日16 点20 分,一位男子在北京方向安子岭服务区加油时,不慎将一部价值20 万元的威图手机丢失,当他发现手机不见后,立即拨打了高速交警滦平大队的值班室电话。

“您别着急,我们马上赶过去看看!”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调取了加油站监控录像,原来是驾驶员在下车的时候将手机掉到了地上,在他驾车离开的大约20 分钟后,一辆冀H 牌照的大客车上走下的乘客捡到了手机。但由于视频监控角度问题,不能清晰的辨认车辆号牌,民警通过路面监控,收费站录像进行比对,终于确定该车辆号牌,并立即与车主取得了联系。

“车主告诉我们车已经卖掉了,幸好他还留有买车人的电话,我马上联系他。”听到这句话,民警松了一口气,经过联系,确定该车归属于某客运公司,刚刚租给别人接送婚礼宾客用,车上人员已回到滦平县。随后,民警又联系了租车人,并与捡到手机的王某联系上。最终,经过4 个小时的寻找,价值20 万元的手机完好无损的回到了失主手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