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空等乘客半小时怕吃亏黑心司机绕起远道补损失

2017-06-20 10:38:27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彭晓彤) “我用打车软件叫了出租车,本来约定的是7 点多出发,可司机提前半小时就到了,他只能干等着。万万没想到,后来他竟然为了弥补损失带我绕远路。”6 月14 日,市民刘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诉说了几天前的遭遇。

刘女士家住云西小区,一天她妹妹要从家赶往承德医学院上课,早晨六点半时,刘女士用手机打车软件帮妹妹叫了辆出租,约定的是7 点出发,可刚过一会儿就有一司机来电:“你在哪呢,我就要到你们小区了。”

“你怎么现在就到了,我约的是7 点出发啊?”刘女士问。

“我没看到啊,要不你取消订单吧,我好去拉别人。”司机说。

取消订单一方将被判责,多次被判责后账号会被禁用,所以二人都没有取消订单,最后司机只好在楼下等客人下来,半个小时后方才出发。

“那个司机一直在说我们耽误他时间了,虽然我知道错不在我,可我还是很理解他的,人家挣钱也不容易,但我万万没想到他竟然还有后手。”刘女士气愤地说。

原来,因为起得太早,刘女士的妹妹坐上车后眯了一会儿,睁眼后发现司机并不像往常一样走的普乐北路,而是绕了个道。“师傅,怎么绕到这来了?”司机回答:“刚才一不留神儿就走错了,这边是有点远啊,不过要是返回去重新走就更远了。”

“到达目的地后司机迟迟不结束行程,我妹妹催了他好几次呢。以往妹妹回学校也就花20 到23块钱,这次竟然花了28 块钱,用绕远道这法子弥补损失,实在太过分了。以后大伙儿坐车可得仔细看着路,以防黑心司机绕远道。”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