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车窗玻璃不能升降广告卡片是“元凶”

2017-06-20 10:43:39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王玉洁) 6 月18 日,市民张女士的轿车车窗出了问题,到4S店检修,竟然是一张小小的广告名片惹的祸。

前几天下过雨后,张女士爱车的副驾驶窗子升降突然出现了问题。见此情况,她赶紧把车开到4S店维修。维修工拆开车的右侧前门后,从中取出来一张泡烂了的名片。维修工表示,导致车窗升降出现故障有多种原因,不排除是名片塞入导致车窗玻璃升降失灵。

张女士想起来,下雨前她把车停到小区外面,回来后发现副驾驶的窗户有人塞了一张名片。她在车里把车窗摇下一半,想用手直接把名片拿出去,但是名片却直接掉进车门里了。

记者咨询了几家汽车经销商。售后人员介绍,车窗被塞名片导致车窗玻璃失灵的情况曾出现过。车窗和车门之间的缝隙有可能进入卡片等异物,如果异物正好卡住钢丝、线缆等地方,车窗玻璃升降器就容易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