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中考期间市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17-06-21 16:18:48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于丽静,通讯员霍文凯)6 月20 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6 月21 日至22 日两天中考期间,市区桃李街和南园路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提醒过往车辆绕行,附近居民注意调整出行时间和路线。

据介绍,市交管部门将在21日至22 日中考考试期间(6 月21日8:40—11:20,13:40—19:00;22日8:40—11:20,13:40—16:20),对市区桃李街、南园路实行交通管制。“师院附中考点所在的桃李街、承德二中考点所在的南园路实行交通管制,考点取送试卷、考试工作人员和运送考生车辆正常通行。”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说,“针对其他考点,市交警支队将加大警力执勤,加强对考点周边秩序的管理,保障安静的环境,考生如果遇到困难可就近向民警求助,同时提醒广大司机,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禁止鸣笛,请市民自觉维护考试环境。”

此外,中考期间,双峰寺中学考生将乘坐7 辆轿车往返于双峰寺中学与二中考点之间。民警提醒广大司机,路遇考试和接送学生车辆,请主动让行,保障运送考生车辆正常通行,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