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航线承德旅游品牌将乘“机”而起

2017-06-21 16:18:19 来源:承德晚报

“乐享河北”号首飞石家庄——承德航线承德旅游品牌将乘“机”而起

承德晚报讯(记者于丽静) 6 月20日8 时30 分,一架身着“京畿福地乐享河北” 涂装的全新波音737-800 飞机平稳降落在承德普宁机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80 名乘客走下飞机,瞬间被承德的新鲜空气所吸引,赶紧来上几个深呼吸,又拿出手机对着眼前的蓝天白云不停拍照,在机场驻足片刻,游客们便乘坐机场公交奔赴向往已久的皇家园林——避暑山庄。

“早就想来承德玩了,但是一直觉得交通不方便,坐火车要十几个小时,这不,听说承德机场开通了往返石家庄的航线,赶紧带着老伴过来避暑!”来自邯郸的游客冯大爷说,“这趟飞机的时间特别好,早上从家走的,到承德才八点半, 吃个早饭再去避暑山庄游玩,一点儿都不耽误!”

“京畿福地乐享河北”是河北的整体形象品牌。此次喷涂“京畿福地乐享河北”形象标识的是河北航空公司第20 架飞机。“乐享河北”号飞机独具特色,飞机机舱内部全部进行旅游化装饰,包括在座椅头枕、小桌板等处印制、张贴河北旅游形象标识,在飞机上摆放河北旅游宣传品、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等。

“此次‘乐享河北’号飞机首飞承德,对承德旅游发展意义重大,不但标志着承德打通了对外空中又一通道,与全国旅游景点航空网络实现对接,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快捷、安全、舒适的旅游条件,也将使承德投入到‘京畿福地乐享河北’的品牌宣传中来,承德旅游品牌将会乘‘机’而起,更加深入人心,更快地传遍世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李思泉说,“我们也会借助这个平台和世界各地的游客建立起联系,把承德的旅游品牌形象做得更好,为实现国际旅游城市这一目标作出努力。”

据统计,2016 年承德市共接待中外游客4636.58 万人次,同比增长38.42%;实现旅游收入506.58 亿元,同比增长49.79%。承德普宁机场通航后,来承德旅游的游客持续增长,“游承德,有了更便捷的选择”是游客们的心声。“乐享河北”号石家庄——承德航线的通航,将使更多人了解承德、来到承德、喜爱承德,为承德市旅游品牌的建立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