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社区居民自掏腰包修整破损路面

2017-06-21 20:47:57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娄丽双,通讯员王诗茵) 6 月19 日,忠义庙社区佟山南小区的坡路上,三位居民正在烈日下和水泥,修整着小区内一处破损的路面。据了解,由于该路段坑洼不平,该小区三位居民为了方便居民通行,自掏腰包修整路面。

在佟山南小区的坡路上,路面坑洼破损,因为计划修整工期未到,一直处于破损状态,影响着居民出行。“这条路原来供热部门在施工时已经帮忙修整了一段,但小区口和里面居民楼之间,还存在着一些破损路面,所以我们趁着有空,就将小区路面修一修,方便居民通行。”该小区居民杨宝华说。

当天上午,由佟山南小区8号楼的一位居民出资购买了两袋水泥以及沙子等物品,杨宝华和另外一名居民一起出力帮忙,一人和水泥,一人搬运,一人将坑洼处填补,不一会儿,破损的路面被填平。“明天我们趁天凉快再把小区里的破损路面修好,这样邻居们出行就方便多了。”杨宝华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