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数千名师生及家长将接受应急救护培训

2017-06-21 20:47:51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于丽静)如果你在家中、大街上、学校里,发现有人晕倒,丧失意识,甚至生命受到威胁,需要紧急救助,你会怎么办?学会应急救护知识,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将会为你和他人赢得宝贵的急救时间。

6 月11 日,承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暨生命安全体验亲子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当天上午,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培训教室内,来自双桥区三所小学的100 名教师在承德市红十字会救护师的指导下开始了应急救护培训的第一课。

据了解,承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暨生命安全体验亲子夏令营”活动从即日起到8 月25 日结束,将有300 名教师、1500 学生和1500 名学生家长参加,培训将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操作、亲子游戏等活动内容,让家长和孩子们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提高生命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