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一太极拳选手将代表河北参加全运会总决赛

2017-06-21 20:51:02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黄永力)6 月5 日,随着全运会群众组太极拳预选赛都江堰赛区落下帷幕,全国四大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此次河北共获得5 张进军天津全运会总决赛的入场券,我市热河太极拳指导站的郝悦梅在女子吴式规定太极拳套路的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为河北队争得一张宝贵的总决赛入场券。

在4 月6 日的选拔赛中,郝悦梅一路过关斩将,入选河北队参加武当山赛区的全国预选赛。赛前河北队集训时,郝悦梅由于工作的原因不能前去参加全部集训,于是就在教练吕丽的带领下利用工作之余挤时间刻苦训练,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终于获得了收获。

据吕丽教练介绍,目前,郝悦梅正在进行总决赛前的准备,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进行高强度训练,争取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再为河北和承德争得荣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