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四家企业重点项目入选省级项目库

2017-06-21 21:30:37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赵可会,通讯员何晓琳)按照河北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以下简称两化融合)项目培育和‘互联网+’制造业重点跟踪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高新区经发局认真组织、协助区内相关企业进行两化融合项目申报工作。目前,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上报的两化融合项目成功入选省级项目库,相关材料现已上报至工信部。

省级两化融合重点项目的实施单位是2017 年度省级两化融合专项资金的主要支持对象,也是推荐申报国家重点项目资金支持的主要对象。省级两化融合项目库涵盖范围有生产装备自动化或智能化、生产过程控制信息化或数字化、管理信息化、设计信息化、采购销售信息化、产品的信息化、电子商务、云平台、服务平台等及其相关联的项目。

据高新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工作经过市工信局评选,高新区6家企业上报的项目进入市级两化融合项目库并上报省工信厅。通过层层筛选,最终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上报的两化融合项目成功入选省级项目库,相关材料现已上报至工信部。

“此次项目评选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高新区企业两化融合项目申报的积极性,为下一步企业争取两化融合专项资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新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