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将在第十五届中国承德(国际)经洽会签约

2017-06-26 08:31:32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盛夏时节,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平泉市的宇翔盛泰(平泉)航空产业园等4 个总投资28 亿元的项目、围场的肉牛标准化养殖等4 个总投资44 亿元的项目及丰宁的体育休闲小镇等4 个项目,经过精心筹备,即将在“第十五届中国(承德) 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百家名企进承德’活动”上签约。截至目前,数十家知名外埠企业已确认参会,并积极筹备签约事宜。拟定的签约项目,数量众多、种类丰富,遍布各县市重点产业。

其中,平泉市拟签订安徽鸿路钢构公司平泉绿色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吉百安网通技术产业园、北京华曦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平泉华曦飞行俱乐部、宇翔盛泰(平泉)航空产业园等4 个项目,总投资28 亿。围场计划与京新瑞利邦投资公司签订建设肉牛标准化养殖项目,与北京恒昌宏远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与北京融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建设一类通用机场项目,与北京融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计划签约建设航空小镇项目。丰宁拟签订北京住总万科建筑工业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装配式住宅制造基地项目、中康凯利小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体育休闲小镇示范区项目、北京宏亭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部件制造项目。此外,本次洽谈会还将邀请中关村上市企业协会、中国开发区协会、北京河北企业商会、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以及华润集团、深圳宝能集团、深圳佳兆业集团、港中旅集团等知名商会和大企业集团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