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交警集中销毁无手续豪车报废车

2017-06-26 11:31:29 来源:承德晚报

集中销毁假牌。

集中销毁报废、无手续车辆。 承德晚报记者衡晓博摄

承德晚报讯(记者黄永力,通讯员霍文凯、李强)大型装载机伸出长长的手臂,高高地举到报废车的头顶,然后,在机器的轰鸣之中,重重地砸了下去……6 月23日上午,市公安交警支队在承德大剧院前当众销毁无手续豪车、 报废车16 辆,销毁假牌100 余副。

据了解,这次行动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交通环境“百日攻坚”综合整治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这些无手续车、报废车以及假牌、套牌等也是在此次活动中被执法人员查处、收缴的。

行动中,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异地换防、多部门联合执法等形式,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专项整治行动15 次,组织换防夜查行动17 次,累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63 起。交警集中销毁无手续豪车报废车16辆销毁假牌照100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