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将迎来强降雨天气

2017-06-26 11:44:51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市气象部门提醒——

强降雨天气减弱预防发生地质灾害

承德晚报讯(记者邢璐瑶,通讯员杨梅)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受冷涡系统影响,我市各地迎来大范围降水。6 月22 日8 时到23 日8 时,全市共有177个乡镇降水量大于10 毫米,双桥区降水量达到39.9 毫米。

此次降雨来势凶猛,我市各级、各部门严阵以待,进入紧急响应状态,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和措施,实行24 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突发险情时,能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抢险救灾。

市气象局提醒,虽然大雨已过,但依然有雷雨天气发生。由于前期累积雨量大,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广大市民务必注意防范持续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出门时注意带好雨具,远离临时建筑物、户外广告牌和危险边坡,一旦有险情出现,要及时选择安全的地方躲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