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交通环境“百日攻坚”综合整治推进会

2017-06-26 15:44:40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李亚冰,通讯员霍文凯)6 月23 日上午,“承德市创建文明城市深入开展交通环境‘百日攻坚’综合整治推进会”在承德大剧院召开。市城管局、双桥区政府、市交警支队、市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推进会。

会上,市交警部门公布了4 月份以来我市交通整治的情况。交警部门通过异地换防、多部门联合等形式,开展整治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专项整治行动15 次,组织换防夜查行动17 次,累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63 起,累计巡查隔离护栏120 延长公里,重新施划停车泊位线1155 个,并以火神庙环岛、小南门岗、承德大桥岗、桃李街南北路口、附属医院岗5 处行人与非机动车违法行为突出的地段为重点,狠抓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在严厉打击货车违法的同时,在外围设置卡点实施24 小时管控,坚决禁止货车通行,共处罚违法违规货车254 辆。

推进会结束后,市交警部门在大剧院广场现场销毁报废、无手续车辆16 台,销毁假牌100 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