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新区科技局做好服务保障提升认定工作实效

2017-06-26 16:45:21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杜晓军)高新区坚持把培育、发展和提升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按照“应报尽报、成熟一批、申报一批”的原则,确定专门联络员,对照企业申报材料,确定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重点,保障认定工作取得实效。

坚持以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企业需要什么该局就提供什么服务。同时,对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主流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开辟专版、专栏,介绍高企的基本情况、开展科技创新的做法和经验,扩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高企示范引领的榜样作用。

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省、市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有效增进企业对高企认定财务指标、研发费归集核算、高企系统注册、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税费优惠等专业知识的把握,规范企业在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实施专利保护、研发投入等环节中的做法,有效提升企业申报水平。

对于条件基本成熟,拟申报的企业,主动配备专人指导,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对于条件基本成熟的企业进行重点服务,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上门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申报材料质量,力求服务企业顺利通过认定。对于尚未达到申报要求的企业继续加强培育,帮助企业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通过认证。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第一批4 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其中新认定企业2家,重新认定企业2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