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高新区财政局扎实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

2017-06-26 16:45:24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王枫文)为严肃财经纪律、深化作风整顿、优化“三个环境”,高新区财政局开展整治党政机关私设“小金库”专项治理,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种财经违法违纪行为,确保“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省市“小金库”专项清理会议结束后,高新区财政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小金库”专项清理工作,制定了专项清理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清理的范围、内容、阶段划分和具体要求。为确保专项清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成立了“小金库”专项清理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全区的专项清理工作。

各部门积极落实专项清理实施方案,认真组织自查,并按时间节点及时上报自查自纠报告、《“小金库”问题自查情况表》《其他违反财经纪律问题自查情况表》及《纠正“四风”问题自查情况表》等,切实做到不走过场、全面覆盖。

建立举报登记和查处督办制度,设立并公布举报电话、举报信箱,同时注意发挥网络举报作用。认真做好举报受理工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