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军地共建双拥社区彰显鱼水情深

2017-07-12 17:45:18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通讯员任仲伟)为促进军地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实社区双拥工作站工作内涵,7 月7 日上午,市双拥办组织市消防支队与双桥双拥社区工作站开展了共建单位联谊活动。

避暑山庄消防中队和环城路消防中队分别与四个社区结成了双拥共建对子。消防支队发挥部队党建工作优势,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传授给双拥社区,积极配合双拥社区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扶贫帮困”等活动,充分发挥部队战斗力强的特点,力所能及地为双拥社区的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期间,双桥区安定里、世纪城、碧园、永安街社区干部走进市消防支队避暑山庄中队军营,一同参观了避暑山庄消防中队的基础建设,并就党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八一”建军节、春节等重大节日到支队及优抚对象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关心了解部队的建设,力所能及地为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双拥社区联系军地、联系军民的桥梁纽带作用,组建小分队,与消防官兵一道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