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丰宁: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2017-07-12 18:07:32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马秀敏)今年以来,丰宁人社局坚持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工作首位,多措并举,创新思路,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把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全部纳入该计划,促进供需对接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全县高校毕业生年终就业率达到90%以上。

加大基层就业岗位开发力度,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中小微企业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到社会组织就业,协同相关部门统筹实施“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

推进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就业创业培训。更新观念,主动服务,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需求,为其开展有针对性的短期培训,帮助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积极营造其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