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承德荣获“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2017-07-12 18:26:51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于丽静) 7月8 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安顺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三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贵州省安顺市举行。承德荣获“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据了解, 会上发布了《2017 年中国避暑旅游发展报告》,公布了2017 年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名单。2017 年中国避暑旅游城市7 月排名前十五的城市为:昆明、安顺、贵阳、大连、长春、吉林、丽江、大同、呼和浩特、哈尔滨、兰州、青岛、烟台、延安、西宁;8 月份排名前十五的城市为:安顺、昆明、长春、贵阳、吉林、银川、哈尔滨、大同、延安、呼和浩特、兰州、太原、丽江、大连、承德。另外,鄂尔多斯、神农架、凉山州、六盘水、中卫为“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太原、哈尔滨、青岛、延安、西宁为“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长春、烟台、贵阳、安顺、昆明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