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领导动态

路洪昌出席承德市纪委监察局工作汇报会

2017-07-14 16:33:18 来源:承德日报

路洪昌在市纪委监察局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承德日报讯(承纪宣)7 月13 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洪昌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察局半年工作汇报交流会时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路洪昌指出,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提升政治素养,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体现在平日的一言一行上,使自身政治能力与履行监督执纪专责相匹配,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路洪昌强调,要适应形势要求,牢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高纪律审查工作质量。要进一步聚焦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以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取信于民。

路洪昌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高标准严要求,从小处着眼,防微杜渐,严格规范管理。要树立一流标准,培养一流作风,打造团结进取集体,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