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市A级旅游景区提升和创建在行动

2017-07-14 16:52:15 来源:承德日报

承德日报讯(记者胡杨) 为了提升A级旅游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建设精品旅游景区,提高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游客的满意度,更好的发挥景区带动和辐射作用,日前,全市A 级旅游景区开展提升和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建设精品旅游景区为目标,突出解决旅游景区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市场秩序、公共基础设施、讲解服务、景区价格等重点问题,实现景区精致化、经营规范化、服务标准化、管理人性化,营造舒适、优美、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打造承德优质旅游品牌集合体。

据介绍,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于2017 年底,组织景评专家对景区进行终期检查,出具终期综合考评报告。市旅发委根据终期考评报告,对整改创建不达标的3A 级及以下景区根据情况,给予摘牌、降级处理,限期整改,通报批评;对不达标的4A 级及以上景区,上报省旅发委,建议对景区做摘牌处理;对行动迅速、对标准确、整改到位、实效显著的景区,在市场宣传、旅游专项资金安排上给予重点支持,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