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投资80亿承德市区将建国际足球文旅小镇

2017-07-15 22:30:14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邱丹,通讯员李萌) 7 月12 日上午,双桥区政府与永昌集团举行永昌(承德) 国际足球文旅小镇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80 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足球文旅产业基地和承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双桥区水泉沟镇水泉沟村,占地面积3000 余亩,由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以足球训练、足球培训、足球教育、体育竞技、休闲娱乐、生态旅游、主题乐园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特色小镇。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30 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 万余个,年创税收约3 亿元以上,将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足球文旅产业基地。

据悉,近年来,双桥区依托区位优势、文化资源优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优势,瞄准城市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城市核心区的目标,将文化与旅游“联姻”,确立了将文化旅游服务业作为立区主导产业的发展思路,把地域旅游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强力推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优化产业发展布局,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全域化、全季化、全要素化发展,实现文化旅游大区向强区转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