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小轿车燃油耗尽被困高速收费站“爱心油桶”帮司机脱困

2017-07-15 22:30:19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于丽静,通讯员姜春成)“你好,我的车没油了,请问这附近有加油站吗?”7 月11 日中午12时左右,一辆冀J牌照的小轿车停在张承高速红旗连接线路口,一名男子无奈下车,眉头紧锁,焦急地询问工区员工。

原来,车主从张家口来承德旅游途径张承高速,途中发现车内油量不多,便想下高速寻求帮助,不料在缴费时发现油箱已经见底,无法前行。

得知情况后,工区负责人立即想办法帮助车主,来到附近加油站,却得知无法提供散油,随后工区人员引导车主至工区,用常备的“爱心油桶”给车加上了足够上路的燃油。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还好有你们的帮忙,不然这大热天的被困在这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遇到你们真幸运!”车主激动地握住工区人员的手连声道谢。

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行车之前一定认真检查车辆,避免携带隐患上路,并确认油箱是否有足够的燃油,防止被困。车辆遇到问题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并向附近工作人员求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