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16日起围场一处区间测速启用限速70公里/小时

2017-07-15 22:30:50 来源:承德晚报

承德晚报讯(记者代英健,通讯员霍文凯)7 月13 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我市针对围场朝阳湾邢家营至兴巨德路段路况复杂,机动车流量大、车速快的实际情况,实行区间测速。

据介绍,该区间测速系统同样利用F杆治安卡口设备,具有南北双向抓拍、视频、图像超速抓拍、无线测速功能,传输方式为光纤传输。测速位置起始于国道111 线388公里+566米处(邢家营),终点为国道111 线415 公里+623 米处(兴巨德),全长27.1 公里。限速70 公里每小时,正常驾驶时间约为24 分钟,其终点和起点都设有提示警示牌。目前,该区间测速系统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将于7 月16 日正式投入使用。交警提示广大司机,该路段坡陡弯急,切勿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谨慎行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