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中国河北第七届国际美食节在承德开幕

2017-07-17 17:20:56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石盈盈)“去年来承德的时候,没有赶上美食节,都是在饭店吃的饭,这次来旅游除了吃到承德本地的美食,还品尝到了各地的特色小吃,这个美食节真是不错。”从天津来承旅游的王先生一家吃着美食说。7 月14 日,由河北省商务厅、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河北第七届国际美食节暨第二届烤全羊大赛拉开帷幕。

7 月14 日上午10 点,天气依旧闷热,但再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市民与游客们品尝美食的热情。麻辣小龙虾、老北京爆肚、蒙古烤肉大串、台湾鲜虾棒……几处特色美食摊位被围得密不透风,拿到美食的人们迫不及待地品尝着。记者了解到,本届美食节以“弘扬美食文化,提升城市品质”为主题,将分别在金龙城市广场、承德大剧院和承德御道口牧场设立会场,届时举办百威啤酒音乐文化节、第二届烤全羊大赛等活动。

承德金龙城市广场会场——百威啤酒音乐文化节,已于6 月3 日先期开始,至9月底结束。引进了国内外知名特色美食50 多家,展示国内外百余种风味小吃和地方特色美食及30 余种承德市地方特色名小吃。承德大剧院会场——美食节中心会场, 7 月14日—7 月30 日举办,汇聚全国各地各种风味特色小吃及异域风味美食,为游客、市民打造集品鉴国内外特色美食文化为一体的美食文化盛宴。借鉴首届全市烤羊大赛成功经验,7 月23 日在承德御道口牧场举办第二届烤全羊大赛,届时全省各设区市及承德市各县区将选出60 支代表队参赛。

据悉,中国河北第七届国际美食节一直持续到9 月底结束,这也将成为假期市民和游客尝美食与游玩的又一好去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