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8人获“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军嫂

2017-07-20 10:43: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通讯员任仲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双拥办、市委宣传部、承德军分区政治处、市妇联、市国教办联合开展了“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军嫂评选活动。经过评选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潘静等8 名同志为我市2017 年“美丽河北魅力承德”最美军嫂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市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新时期“好军嫂”的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展示军人家属情系国防、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活动特别评选出8 位吃苦耐劳、勇挑重担,孝老爱亲、家庭和睦、邻里和谐,关心军队和国防建设,全力支持丈夫安心服役,献身国防事业的最美军嫂,以此树立新时期好军嫂的光辉形象,激励我市军人在全市的“双拥”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