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轿车起火司机被困车内民警救助司机转危为安

2017-07-21 09:48:31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娄丽双,通讯员白瑞鹏、李连成)“车辆着火了,快,赶快救人。”7 月14 日,一辆小型轿车在途径丰宁坝上省半虎线大滩孤石时,发生事故引起车身起火,司机被困车厢里。幸有交警及时救助,司机才得以转危为安。

据丰宁交警大队大滩中队长勾利华回忆,14 日21 时30 分许,他与6 名民警正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不远处的路段浓烟滚滚,几人立即驱车前往现场查看情况。“我们到现场一看,那辆轿车的车头撞到路边的交通标志杆上了,车身已经着起了大火,而司机还被困在车内,情况十分危急。”救人要紧,见此情景,在勾利华一声令下,民警们不顾燃烧的火焰,打开车后厢,一点点将司机拖出,随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忙把司机送往大滩医院医治,一路扑灭火源。

事后,经询问得知,司机张某是大滩镇四扎拉人,今年46 岁。当天,由于张某驾车时车速过快、过猛,发生事故后导致车身着火,他的下肢粉碎性骨折被困车内,幸好抢救及时,现已转危为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