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领导动态

李维赴隆化县扶贫村调研

2017-07-21 10:59: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维赴隆化县扶贫村调研时强调

高站位严标准加快推进精准脱贫

承德日报讯(记者管陈子) 7 月20 日,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赴隆化县步古沟镇东槽碾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李维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组和所在乡镇党委的工作汇报,征求村民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东槽碾沟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确定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

李维强调,近年来,国家、省、市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任务越重,特别是深度贫困问题在我市依然突出,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采取超常办法,拿出过硬举措,让越来越多的贫困户实现精准脱贫。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明确任务和责任,合力推进扶贫工作。要拓宽帮扶形式,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资金一旦到位,要争取最大效益,切实做好扶贫工作落实。县区有关部门要按照当地实际,制定思路清晰、科学合理、重点突出的发展计划。增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村民生产生活质量,在选准产业路径上激发内生动力、提升带动能力,必须走“农村城镇化、农民职业化、农业产业化”的道路。要加强组织领导,驻村工作组要积极协助村干部做好扶贫工作,市县两级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县、镇、村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村民引导工作,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精准度和贫困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