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举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场音乐会

2017-07-21 10:59: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举办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场音乐会慰问演出

承德日报讯(记者乔溪,通讯员任仲伟)7 月18 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场音乐会在驻承某部举行。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2000 余名官兵一同观看了此次慰问演出。

演出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军营里飞来一只百灵鸟》 《军民鱼水情》 《士兵的桂冠》 《强军战歌》 等节目一次次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为演员的精彩演出喝彩。此次演出由我市专业的管乐团表演,使广大官兵领略到了多种文艺形式的独特魅力。

此次大型音乐会慰问演出由市双拥办、河北思汗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我市举行庆祝建军90 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演出内容回顾了建军90 周年来人民解放军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旨在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合力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