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七五” 普法宣传教育机关行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2017-07-21 10:59: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张宇)热情洋溢的舞蹈、有板有眼的戏曲、特色鲜明的小品……一系列寓教于乐的节目轮番上演,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7 月20 日,我市“七五”普法宣传教育“九进四送”巡回演出活动机关行专场在承德大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及市司法局、法宣办、文广新局、文联、老科协联合主办,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文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重要部署,对法治宣传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领导下,我市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蓬勃开展。今年是“七五”普法第二年,我市通过“九进四送”“征双百、集双册”、展演展播展览以及有奖征文等多种形式和载体,大力组织开展全市性法治文化建设活动,让法治与文化深度结合、融入、渗透。“九进四送”即进农村、社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市场、家庭、景区,送法律、正气、和谐、平安。

本次演出中,来自我市“七五”普法艺术团和市教育局紫竹京剧社的演员们以舞蹈、京剧、评剧、小品、话剧、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在场的300 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