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吴清海出席承德市农工委书记会

2017-07-26 20:21:5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清海在承德市农工委书记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把握形势全面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5日,承德市召开承德市农工委书记会议。会议听取了承德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农工委、各县(市)区的工作汇报后,吴清海指出,要把握新形势,适应新要求,全面提高领导“三农”工作水平。新的时代赋予了新的要求,只有科学分析,准确把握新的形势,才能提高领导“三农”工作的新水平。要树立新理念,明确新思路,全面提高领导“三农”工作的能力。要树立发展理念,提高总揽全局的能力;见微知著,突出解决好结合的问题;换位思考,解决好部门的问题;与时代同行,解决好共振的问题。

吴清海强调,农工委作为党委、政府农业农村工作综合部门,承担着统筹协调农村发展和农村经济工作的重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要积极转变观念,提高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把农工系统的强大合力组织起来,成为改革开放新的组织力量。要提高政策研究、破解难题、统筹协调的能力,狠抓战略布局、功能定位、主导产业、工作示范和重点,研究新作为,实现新变化,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造福百姓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努力谱写承德农业农村工作的新篇章,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贡献。(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