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电信职工送迷路小女孩回家

2017-07-26 20:40: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胡杨)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好人啊。”正在村口焦急等待的小女孩的姥姥双手握着白云海和王青晨的手激动地说。7 月11 日,两名小女孩在丰宁满族自治县凤山镇西关营乡三岔口村的街头迷路后哭泣,两名热心人几经周折将其安全护送到家。

事发当日下午,承德电信丰宁分公司维装员白云海、王青晨像往常一样为用户装机,在三岔口村附近,发现两名六七岁的小女孩,手里拎着东西,坐在路边不停地哭泣。他们上前询问,得知两个小女孩家住英首屯村,坐在回家的班车上睡着了,不小心错过了站被迫在离家40 多公里的三岔口村下了车,找不到回家的路。

经过仔细询问两名小女孩家里人名字和地址,并通过电话联系了孩子的母亲,但孩子母亲不在家,只有年岁已高的姥姥在家。得知这一情况,虽然距离

孩子的家很远,且路不好走,但为了孩子的安全,二人当即驱车40 多公里,把两名小女孩安全护送回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