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丰宁多举措严管暑期旅游市场

2017-07-26 20:49: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赵盼、崔建莉) 为切实维护暑期旅游市场秩序,丰宁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举措加强暑期旅游市场监管。

严把主体准入,规范经营行为。加强旅游市场主体准入监管,特别是景区附近从事“吃住行游购”的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检查,对无证照从事旅游行业经营的坚决取缔,规范旅游服务行业的主体资格。

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严格旅游商品质量和服务监管。以景区周围旅店、小超市、小商店、餐饮店等重点行业为重点检查区域,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商品、欺诈和诱骗游客购物消费等违法经营行为。

加强虚假广告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广告。严厉查处在旅游广告中发布虚假、误导旅游消费者的违法违规广告以及未按规定登记擅自发布户外广告的行为,整治采取“零团费”等低价模式经营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落实消费维权责任制。充分利用“一会两站”和“12315”投诉举报热线,快速响应旅游消费投诉和举报,及时受理,及时处理,及时化解旅游消费纠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