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2017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承德赛区启动

2017-07-26 20:48: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郭玮佳)7 月20 日上午,“金龙城市广场绚彩杯”2017 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承德赛区新闻媒体发布会在金龙城市广场举行。

该赛事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和国际文化旅游组织联合会主办,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顶级品牌赛事。由国际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MITC)独立运营的一项全球性的选美赛事时尚盛典,是国际具有权威的盛典品牌之一。

本次承德赛区大赛活动由承德市谊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金龙城市广场总冠名,由庞大奥兴4S店、祥悦珠宝、蒙特泉酒业、御尚茶事、S.TONG婚纱潮装馆、查理先生摄影工作室协办。

承德作为本次大赛的直选赛区之一,活动将从5月持续到9 月底,从前期筹备到承德赛区初赛、复赛和决赛,选出冠亚季军及各个单项奖,共将在承德举办不低于30场选拔赛事。赛事将与承德的城市旅游、饮食文化、避暑山庄及外八庙文化、热河名人文化等相结合,有力助推“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