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老人换电话没通知大家亲友急坏了

2017-07-26 22:03:18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郭立武,通讯员尹春燕) “往姑姑家接连两三天打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老两口那么大岁数了我担心出啥事了,直到去了家里见到他们俩,才知道是换了电话。”最近,市民郝先生想借此事提醒那些独居的老人,一旦换电话应该立即通知走得近的亲戚朋友,以免大家担心。

郝先生姑姑家里只有两位老人,儿女在国外工作。之前家里一直用着座机,可最近一段时间姑姑家里电话一直没有人接,两位老人均已八十多岁,联系不到他们着实令人很着急。“要是发生什么意外怎么办?”郝先生赶忙放下手头工作去姑姑家里探望,结果两位老人安然地在家里面看电视。郝先生这才知道,原来姑姑家里撤掉了座机,新买了一部手机。但是两位老人并未告知他们这件事,他才会产生如此担忧。

承德晚报提醒那些独居在家的老人,一定要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亲友,切不可私自换掉联系方式而不及时通知。如果发生什么事情,亲友联系不上,不能及时赶过来,可能会造成不可想象的结果。即使没有什么事,也可能会带来一些没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