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外媒评选中国美炸了的40个地方承德避暑山庄上榜

2017-07-27 10:58:53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程雪霏)每到夏季,来避暑山庄游玩、观赏的外国游客络绎不绝。7 月26 日,记者获悉,外媒选出中国最美的40 个地方,承德避暑山庄位列11 位,成为河北省唯一上榜的最美地方。

日前,美国CNN 评选出40 个中国美炸了的地方,承德避暑山庄因风光绮丽,凉爽宜人上榜,位列第11 位。外媒对避暑山庄的评语是:“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承德避暑山庄,曾是清代皇帝们消暑度假的夏宫。山庄内仍然保留着精致优雅的皇家园林和一座70 米高的宝塔。繁茂的草地、巍峨的群山、宁静的峡谷风光让山庄至今仍不失为避暑胜地。”

据悉,中国其他上榜的还有安徽黄山、甘肃月牙泉、贵州黄果树瀑布、山西云冈石窟、新疆喀拉库勒湖等地方,这40 个地方每一个都风光无限,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