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庆祝建军90 周年军地领导座谈会

2017-07-27 17:21:1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讲话常丽虹主持

承德日报讯(记者郎宝生,通讯员曹明) 7 月26 日,承德市召开庆祝建军90周年军地领导座谈会,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大计。市委书记周仲明讲话,市长常丽虹主持。市领导丁伟、苏铁成、王利华出席。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政治委员王兰生出席,王兰生讲话。

周仲明指出,驻承部队努力推动国防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在支援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生态治理和军民共建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全面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周仲明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进一步深化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大意义,推动经济社会与国防现代化建设协调发展。要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拥”共建成果,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主动解决好涉军问题,驻承部队要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共同推动承德市“双拥”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统筹协调,不断完善军民融合发展思路,不断优化军民融合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军民融合的质量层次,全面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国防建设,支持部队发展;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推动“双拥”工作;市直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为部队改革建设提供更好服务;承德市人民和社会各界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动参与拥军活动。

王兰生表示,驻承部队一定坚决落实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要求,在积极适应新体制、履行新职能、担当新使命中创新有为、建功立业。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三个维护”,做看齐追随模范;要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大力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确保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要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承德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支撑,为实现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贡献力量。

会上,苏铁成通报了承德市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驻承部队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承德军分区机关处室负责同志,驻承各部队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