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承德市百名专家学者相聚探讨研究疑难病例

2017-07-27 17:22: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汪明丽) 为全面展示妇产科学发展成果,对疑难病例及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研究,日前,2017 年妇科内镜诊疗学术研讨会在市中心医院举办,来自本市各县区100 余位医界同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承德市中心医院妇产科的8 位专家教授,结合自身临床经验和妇产科学最新进展,围绕《子宫内膜癌腹腔镜手术治疗》《阴道镜拟诊HSIL》《围绝经期功血诊治》《剖宫产瘢痕妊娠诊治》《PCOS患者助孕策略》《妊娠期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宫颈机能不全诊治进展》《宫腔镜子宫内膜息肉诊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实用的专题讲座,并与现场同仁进行深入学术交流沟通。

此次学会的举办,有利于妇产科专业医师更好地掌握该领域前沿知识理论和疾病的标准化、规范化诊疗技能,并为学术交流和业务创新搭建了新的平台,对于提高承德地区妇产科学临床诊疗水平,促进其科学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