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3个村镇入选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2017-07-28 12:59: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日报讯(记者孙丰)日前,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公布,承德市有3个村镇上榜。

为培育优势特色产业,农业部近日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评选认定工作。按照专业村主导产业收入占全村农业经济总收入60%以上;专业乡镇主导产业收入占全乡镇农业经济总收入30%以上的申报条件,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土城沟村(有机蔬菜)、兴隆县蓝旗营镇苇子峪村(兴隆板栗)、滦平县金沟屯镇下营子村(山知话药茶)3 个村镇脱颖而出,入选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今后,承德市将继续以获得认定的示范村镇为引领,示范带动更多村镇发展“一村一品”。努力为示范村镇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以示范村镇为重要载体,引导示范村镇加强品牌培育,发展新兴业态,拓展多种农业功能,延长产业链、价值链,实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将示范村镇打造成“一村一品”提档升级的样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