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培养创意与创新意识 丰宁小学生学习创客

2017-07-28 13:17:3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足于培养、提升青少年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青少年创客竞赛水平,7 月14 日,承德市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在丰宁满族自治县第三小学开展了“2017 科技普及到丰宁——助力扶贫攻坚”培训活动。丰宁第一小学等8 支参与创客竞赛的代表队共50 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承德市智翔机器人创客中心巢逸远和王凯老师分别以“创客离我们有多远”“我们一起学创客”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培训过程中,专家老师讲解了创客案例的独特创意与创新思想,分析了创客活动在改变生产生活和青少年成长中的重要性;培训教师与代表队积极互动、热烈交流;创客小组在培训教师指导下,认真开展创作设计、尝试创新制作;代表队各选手开放思维、细化合作、深入论证、大胆实践,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兴趣。 刘海波任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