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师必须参加电子化考试

2017-07-28 13:47:13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黄永力,实习生段凯华,通讯员王保林)实行电子化考试是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晋级考试的重大突破,彻底改变了过去纸笔作答和实际操作的传统模式,计算机答题,现场出分,不受人为因素影响。今后,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晋升技师必须参加电子化考试。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晋升技师考试就实现了电子化。

采取“互联网+工考”模式,改变传统的纸笔作答考试形式,实行电子化(人机对话)考试,重点考察工人基础理论与实践技术水平,命题贴近机关事业单位工勤岗位需要,干什么考什么。电子化考试流程科学规范,系统自动评分,实现了程序简化、阳光考试、结果公开,保证了考试成绩及时准确、公平公正。

以为工人提供便捷服务为宗旨,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核、交费、打印准考证,免去了考生的奔波之苦。考前为考生提供模拟训练模板,可以有效提升考生的在线答题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