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油菜花温泉体验节开幕

2017-07-31 16:54:32 来源:承德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晚报讯(记者石盈盈,通讯员丁海东、李超) 清凉伴消夏,赏花泡温泉。7 月29 日,由隆化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隆化县委宣传部、隆化县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七家镇人民政府协办,承德御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隆化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油菜花温泉体验节在隆化县七家温泉小镇举行。3000亩油菜花热情绽放,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徜徉在无边的花海。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赏花视野,主办方在油菜花海中新建了多个观景平台,满足游客不同的赏花需求。在这片美丽的花海中,游客们漫步其中,看着油菜花在风中摇曳,心情格外舒畅,他们有的拿起手机或相机拍摄着每一道亮丽的风景;有的则在花丛中游玩嬉戏,尽情地享受这美好时光。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以隆化七家镇3000亩油菜花为媒介,以致力打造中国最佳康养胜地的七家温泉小镇为背景,通过举行油菜花摄影大赛、百人旗袍秀、文化民俗展演、温泉体验等多场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活动,深挖热河皇家森林温泉旅游区的亮点特色,全面提高隆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这里成为京津冀游客休闲度假观光的又一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